猎魔者 01

多组cp,包括但不限于年轻塞赫梅白,年轻德拉,理冬,星陈(偏年轻的星熊)

魔幻元素,一定的蒸汽元素,带有暴力血腥描写,与游戏剧情无关,大量私设(比如热血星熊,黑心博士),ooc预警

伴随着一阵响亮而疯狂的笑声,一道银光划开了树林,造型诡异的长刀喷射着热腾腾的蒸汽,烟雾弥漫之中一条上面点缀着大颗大颗黑色晶体的白皙长腿一脚踹翻了面前的小土包,小土包向后翻倒,上半部分带着不知名的粘稠液体徐徐滑落。

“作业完毕,”一个冷淡的女声在树林空地的另一侧响起,随之响起的是清脆的折断声,女声含混不清地边咀嚼边说,“作业难度,阿米娅级别,作业时长,三分二十四秒,开始进行回收。”

“哎哎我说德克萨斯,”白皙的长腿早就收了回去,听到女声说的话以后焦躁地跳了跳,“别急嘛,你就让我呼吸了三分半新鲜空气哎,让我喘久一会儿嘛!”

“拒绝,”被称作德克萨斯的女子推着什么走了过来,轮子与松软的草地接触发出噗噗噗的闷响,“我这次提早了三分钟解放束缚,加上现在说话占用的时间,你总共已经呼吸了超过七分钟新鲜空气了,你在作业状态与外界接触八分钟我就要做好抹杀你的准备,为了今晚我们能一起领工资然后吃晚饭,你乖乖进去。”

烟雾散去,那条白皙长腿的主人是一位只穿着黑色大衣的白发白色狼耳女子,她无奈地耸耸肩,将插在地上的两柄刀镡是半圆的长刀从草地中抽出来,一柄上面原本应该沾有粘稠液体,此时却被刀镡处喷出来的银白色蒸汽清洗的干干净净。她将两柄长刀并到一起,按动刀柄末端的机括,齿轮响动之中两柄长刀被扣在一起,两个刀镡两弯半圆旋转后咬合拼成一个整圆,然后长刀刀刃逐渐缩到整圆直径线所在的合金块之中,最终两柄长刀在齿轮声结束的时候变成了一个有柄的圆环。

而在长刀入鞘的过程中,白发女子也蹦蹦跳跳地走到一个黑绒衬里银色外壳的大箱子边上,对着德克萨斯做了个鬼脸,笔挺挺地躺了下去,在她躺下去接触箱底的一刻,从脖颈,双手手腕,双肘,双肩,胸,腰,双腿大腿根部,双膝,双踝等处同时弹出一根粗如拳头的银色锁链,牢牢地固定住女子,随后从女子双颊的位置升起一个笼锁,扣在她的嘴上,笼锁中伸出两根银棒插进她的口腔。

德克萨斯俯下身子摸了摸女子的脸,“晚安,拉普兰德。”随着话音落下,德克萨斯盖上了箱子的盖子,盖子盖上后发出机括锁死的声音,随后是液体咕嘟嘟的声音,等了大概一分钟,德克萨斯叹了口气,轻轻挥散烟雾,露出身上漆黑的外骨骼装甲与头顶灰色的狼耳,她用覆盖着齿轮装甲的左手搭在箱子上,箱子表面的齿轮与她掌心的齿轮咬合,发出锁死的声音,她用右手碰了碰下巴位置的旋钮,漆黑色的齿轮面甲覆盖在她脸上,显现出冰冷而死寂的光泽,藏在腰部的蒸气泵瓶猛地发出声音,她单手推着箱子向树林外走去。

—————————————————————————————

“作业完毕。”全身灰色装甲的高挑女子收回拳头,手腕关节喷出的高热蒸汽洗净了上面的血污,她身后是一头胸口被打出了一个大洞的三头巨熊,巨熊晃晃悠悠倒地,胸口处黑色的液体如毒蛇般突然暴起,却被洞口附近的灰白色物质瞬间绞碎。

“你这样真的好吗,”一旁坐在树枝上的长袍女子逗弄着身边的四足机器人,“不把赫默放出来,她会很闷吧?”

灰色装甲的女子背对着长袍女子,她后背有一个硕大的金属块紧紧贴合着脊背装甲,二者之间齿轮咬合锁死,可以想见她一直都是背着这个金属块进行作业。

“不能在这里,”高挑女子的声音流露出一丝疲惫,“太危险了。”

长袍女子耸耸肩,伸出自己完全由机械组成的左臂,轻轻点了点四足机器人,“来,咪波五号,回梅尔这儿来。”四足机器人爬上她由齿轮弹簧和钢片密密麻麻嵌合而成的手掌的掌心,四足插入指关节的凹槽之中,发出机括打开的声音,变成一个多处凸起的小方块,自称为梅尔的长袍女子从树上一跃而下,她的一条腿也是完全的机械义肢,落地的时候关节处的弹簧发出了吱呀的声音。

“来,塞雷娅,”梅尔把左手掌心的小方块插入被称为塞雷娅的高挑女子的胸口,“修复一下金属疲劳。”

小方块插入塞雷娅灰色装甲胸口凹槽的瞬间迅速分裂成无数的裂片,在灰色装甲之中高速游走穿行,片刻之后重新汇聚于塞雷娅胸口,不过此时的小方块颜色略显灰白,梅尔左手贴住小方块,齿轮转动中她将小方块抽离塞雷娅身体,眯起眼看了看,“你看,这次金属疲劳的地方有一些多,不如你换一身吧,圣骑士三型已经出来了,你这一型也用的太久了。”

话音落下,小方块脱离梅尔的左手,掉到地上,伸出四足快乐地爬来爬去,“啊咪波六号,你真有活力。”

“工资要拿去换取药物,”塞雷娅脱下了面甲,露出年轻却又坚硬的肌肤,“赫默的病是凯尔希级别的,只有完成凯尔希级别的任务才可以保证收支平衡,然而现在魔物不知道怎么了,全部藏了起来,别说凯尔希级别,阿米娅级别都是非常难找的,只能找到华法琳级别的来完成,这样哪有钱给赫默买药?又哪有钱换装备?”

梅尔刚想说话,塞雷娅伸手制止了她,“你还说我,那你呢?你把白面鸮放在低温休眠舱都几年了?别的都不说,要是赫默知道了,那怎么办?”

梅尔摊摊手,正要回应,塞雷娅又开口道,“低温休眠舱花的更多,你就别跟我客气了,上次你偷偷放回来的工资卡我直接给你交了钱,我们之间这种不必要的客气只会…”

听着塞雷娅逐渐低沉下去的声音,梅尔没有出声,她只是用那只冰冷的机械臂掩着面,没人看得见她的表情。

—————————————————————————————

“作业完成,”黑色斧刃划过如同闪电般的华光,将一头獠牙长满了头部的野猪一分为二,身着红色装甲的女子长出了一口气,她掀起面甲,露出一张年轻但充满力量与智慧的面容,“真理啊,我们什么时候可以获得拘束武装啊?”

一旁安安静静坐在木桩上看书的短袍少女把书合上,那是一本用机械齿轮做外壳的大部头,被唤作真理的少女歪歪头,把淡蓝色的短发拢到耳后,想了想,“根据我们现在完成的任务量,大概还需要三次阿米娅级别的作业才拥有掌握拘束武装的资格,不过凛冬,你为什么那么想要拘束武装呢?”

“当然是因为…”名叫凛冬的少女动了动熊耳,猛地一按胸口一处按钮,肩上装甲裂开伸出一个小喇叭,喇叭里面传出洪亮的声音,“力量与荣耀!胜利或死亡!”

真理捂脸,“我迟早要在作业记录里面把这个写上去。”

“其实并不是这个,”凛冬声音陡然一沉,“我那天见到星熊大姐正在跟博士拍桌子发脾气,问博士为什么取消了她使用拘束武装的资格,博士等她发完脾气以后非常冷淡地问她把拘束武装用在什么地方,结果星熊姐当时就红了眼哭了起来。”

“所以是用在什么地方?”真理好奇地追问道。

“我没听到,”凛冬皱了皱眉,“当时陈姐走了过来把我叫到一边,让我不管听到什么都烂在肚子里,我也就只听到这一句,也就只跟你讲了。”

真理轻轻点了点头,“还真巧,我那天也看到了类似的东西,不过不是星熊姐姐,而是陈姐,凯尔希医生问她为什么要放弃拘束武装资格,她说她不配使用那种东西,当时她的语调怪怪的,我看到凯尔希医生好像很生气的样子,当时星熊姐姐也是正好路过,把我叫到一边让我看到听到什么都全部忘掉。”

凛冬嗯了一声,“这就是为什么我要迅速获得拘束武装的使用资格,我要弄明白罗德岛猎魔武装力量究竟是什么情况…你知道吗,那天我在酒吧看到德克萨斯姐姐抽烟,边抽还边喃喃自语,说一个我没听过的名字…然后…然后她应该是没看到我,还哭了出来,虽然哭的很小声。”

真理摩挲着下巴,“根据条例规定,德克萨斯姐姐的拘束武装她不主动说,我们就不能去打听,但我怀疑那个名字跟她的拘束武装有一定的关系…说不定…说不定…”

凛冬伸出手把真理扶了起来,“先别说不定了,我们先多多猎杀魔物,争取早日提升我们的级别,拿到使用拘束武装的资格,到时不就什么都知道了吗?”

“到时…”距离凛冬和真理不知多少距离的罗德岛猎魔武装力量基地地下十三层其领导人博士的办公室之中,博士听着耳边喇叭传来的对话,无声地轻轻重复着这两个字。

栋雷米的让娜

她的光从栋雷米照向鲁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