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S. S. 02

塞雷娅(双人)×赫默 双塞雷娅(一男一女)

ooc预警 r18可能


我叫沙里叶。

你们当然不会听说过我。

因为我是我们家族,尤其是我姐姐的耻辱。

我的姐姐塞雷娅,是天底下最好的人。

谁不承认这一点,我就杀了谁。

当年上中等学校的时候,姐姐质疑那个老顽固关于源石转化的一条基本公式,老顽固居然说姐姐不尊重她,还说她就是个自以为是的万事通。

我知道姐姐要强,她只是在深夜的时候一个人在那里打拳,但我有听到啜泣声。

所以我杀了那个老混蛋。

我很弱,从小身子骨就很弱。

我不像姐姐能变成龙形瓦依凡,我做不到,我至多只能伸伸爪子。

我一点也不能打,姐姐三岁的时候就能把父亲击退,我到了成年礼的时候也没能打赢他。

姐姐是我们族群的拳皇,谁都打不过她,而我作为她的弟弟,则是谁都打不过。

我知道姐姐一直很护着我,她第一次打出名声就是为了我跟五个成年族人开打,其中一个受过军事训练的被她打的内出血,当时他们在我放学的路上拦住我勒索我,我没敢反抗,但是他们一走就被她拦下了,我那时才知道在另一个学校上学的姐姐其实一直跟着我。

我很弱,我知道,我甚至没办法做出一个标准的跳踢。

但我觉醒了源石能力,我的能力是能够吞噬一切的涡流。

我就是用这个能力杀掉那个老顽固的。

我伸开手,黑色的气流如同姐姐龙化后的巨口,将那个老顽固彻底抹杀。

他是第一个,但当然不是最后一个。

过了几年我的雄性特征开始逐渐成熟,尽管我的肌肉力量略有上升,但还是远不如同族们,我真正迅速发展的是瓦依凡铭刻在血液中的占有欲。

姐姐是很高傲的人,她比我们晚选定了自己的宝物,而我则是在感受到的那一刻就毫不迟疑地做出了选择。

我爱她。

不是姐姐弟弟那种爱,是我们铭刻在种族血脉中的那种爱。

每一天我都在看她,看她张扬的力量,看她迅捷的思维,看她无敌的姿态。

每个晚上我都在浴室外想象着她若隐若现的曲线,那完美的身体线条,那美好的气息。

每个晚上我都在床边数她的睫毛,姐姐的睫毛没有我的长,短而刚硬。

有一次我趁她睡着,悄悄吻了吻她的尾巴。

我的姐姐是属于我的。

尽管我知道,她不会选择我作为她的宝物,但那无妨,她的宝物就会是我的宝物。

我开始给自己梳妆打扮,我不配和姐姐有一副面孔,我的姐姐是天使,是美玉,是珍宝,天底下只有她配拥有这样的一副容颜,我必须改变自己的容貌,我开始烫发,化妆,美甲,总之我要和她不一样,显得我是个花枝招展的怪人,这样当我看着姐姐的时候,就能更好地咀嚼她散发出来的万丈光芒。

可我怎么可能想得到,她选择的是那个黎博利族的书呆子?

她有什么好?戴着镜片奇厚无比的老式眼镜,留着愚蠢的发型,说着那些冰冷僵硬又蠢笨稚拙的话。

她喜欢我的姐姐?她明明是看着姐姐年纪轻轻就已经是莱茵生命的高级研究员,三年之内就可以成为研究室主任,她垂涎她的能力,她想要借姐姐上位!

这种人我见得多了,也杀的多了。

于是我决定去和她约会,尽管我化着妆,但她只是好奇为什么我会化妆,我用几句话搪塞过去,然后就是吃饭看电影,这笨拙的大学生想要拉我的手却只敢拉扯袖子,还是我一把抓紧了她的手。

可恶,为什么这么温热,这么柔软,就像小时候姐姐牵着我走过哥伦比亚的危险丛林。

可恶,为什么她身上散发出一股姐姐的气息,那么温柔,那么高洁,那么孤傲,那么美?

我猛地搂紧了她,用力地吻着她的唇,舌头狠命地伸进去缠紧她柔嫩的雀舌,啜饮着她口中香甜的汁液,手轻抚着她微微鼓起的臀和细嫩的腰肢,这当然不是姐姐,姐姐的臀挺翘而有力,姐姐的腰细而坚硬,姐姐浑身的肌肉能让我下身滚烫,但是这不一样的感觉却好像把我带到了姐姐面前,我们的尾巴缠在一起,她的十指龙化后钩紧我的血肉,她的龙舌伸进我的口腔撩拨着我的内脏。

在一个长长的深吻后我醒了过来,我感到胯下的心脏剧烈搏动着,身前赫默灿金色的双目迷离地闪烁摇曳着。

“你是塞雷娅吗?”

“我是。”


栋雷米的让娜

她的光从栋雷米照向鲁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