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遗书集 01

塞雷娅

博士,凯尔希小姐,如果见到这封遗书,我定然是战死了,请通知干员赫默打开我的保险柜,密码她清楚,里面有我留给干员赫默和伊芙利特的东西,是一个笔记本和一沓书信,是否将其公开的意愿取决于她本人,我授予她对所有我在封面注明归她所有的文件一切处置权。

如果可以,请帮我给各位干员们带一句话,我很荣幸和他们并肩作战。

烦请凯尔希小姐敦促医疗部加强对干员赫默的身体检查,我知道她忙起来总是会忘掉。

伊芙利特喜欢吃辣的,但要控制饮食,以及记得提醒她睡前刷牙。

有关炎魔计划的细节我也放在保险柜里,但只能由干员白面鸮决定是否开启,烦请告知她,并通知她我已全权授予她炎魔计划一切权限。

以及麻烦各位帮我多照顾伊芙利特,这是我唯一的私心,减轻一下干员赫默的压力。

最后,谢谢各位。




 

赫默

博士,凯尔希医生,看到这封遗书意味着我已经战死了,请打开我的储物柜,里面有我留给塞雷娅白面鸮和伊芙利特的一些东西,请通知塞雷娅和白面鸮前来拿取,我授予她们对上述物品的全部权利。

烦请凯尔希小姐及医疗部各位同仁帮我照顾伊芙利特,每天不要让她看超过两小时电视或者玩超过两小时游戏,一周不要超过三天吃辣,睡前一定要带她去刷牙,尤其请不要九点后给她糖吃。

我在医疗部的内网上放了我来到罗德岛后没有公开的所有研究成果,各位同仁可自取。

感谢罗德岛的诸位,和各位并肩作战我很骄傲。

(遗书背面潦草地写着)

如果可以,请告诉塞雷娅我早已原谅她,我只是不知怎么说出口,以及请她忘了我。




伊芙利特

(歪歪扭扭地写着)

我不知道遗书是什么,赫默跟我说任务很危险所以要写。

可我超强的,boom一下就能把他们都烧掉,哪里危险了?

塞雷娅说,她会保护我和赫默,但万一她和赫默都出现意外,我也会有危险的。

我仔细想想,对面确实有些家伙很厉害。

但我还是不知道写什么。

塞雷娅和赫默又不给我看。

那我就写这个好了。

如果我回不来了,记得给我准备好辣味糖,我回来要吃一大包。

我永远喜欢博士你,就跟喜欢塞雷娅和赫默那样喜欢。

要是我回不来,你一定要劝她俩和好啊。

我听说是因为我她俩才吵起来的。

不过你别跟她们这么说啊。


授权

评论(10)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栋雷米的让娜

她的光从栋雷米照向鲁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