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遗书集 02

拉普兰德

博士,看到以下文字的时候不用为我难过,我已经去追求更高更强的力量了,请见证我对死神出的那一刀,是不是很帅?帅就请为我喝彩吧。

(背面写了一段又划掉,复原后可知)

我知道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些害怕我的状态,我真的很感谢您对我的理解,如果德克萨斯提起我,请您跟她说我已经走在她前面了,我将在暴力的尽头等待她,以及您。








德克萨斯

博士,很抱歉让您看到这段文字,看到这里意味着我的任务多半失败了,合约相关问题请您去跟老板确认一下,尽管我会尽力保证任务的完成,但如果实在是失败了,还请您打开我的保险柜,密码是我常吃的pocky牌子,里面有我的一点小积蓄,看看是否能补偿您的损失,如果不行,那我很抱歉。

我有一份关于叙拉古的数据,请您以及罗德岛高层商量是开启还是销毁,一切取决于您了。

保险柜里有两张照片,其中一张请您销毁,也请您不要告诉她那张照片的存在,我不想给当事人带来麻烦;另一张您可以随意,那张照片阿能和空可颂她们都有。

提醒阿能晚上别吃那么多苹果派,宁愿吃苹果,那些苹果派很多都是糖精奶精的产物,一点都不健康。

最后麻烦您多照看一下拉普兰德,尽量避免她和红的接触,可以的话请跟她说我认可她的强大,我会在力量的尽头等待她。

谢谢您,谢谢罗德岛。











请博士代我转告德克萨斯我爱她,我的储物柜里有一个小本子也请您帮我交给她,可以的话这里有个吻,也请您代为转交,爱您。

(唇印)

(背面潦草地写道)

罗德岛要加油!一定要赢!我爱你们大家!


栋雷米的让娜

她的光从栋雷米照向鲁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