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真理生日快乐啦啦啦

“今天是真理的生日!”已经社会性死亡的博士突然来到了宿舍之中,把正在休息的几位干员吓了一大跳。

不仅是宿舍中快乐休息的干员们,包括在贸易站和制造站加工站办公室的干员们都聚过来了,首先是因为已经社会性暴死好几天的博士又来到基建了,其次当然是因为真理凛冬都不在基建,不然博士也不会没脸没皮过来大吼一声明显是要大家群策群力给真理过生日。

“所以咧?”干员们好奇地聚集过来以后博士反而哑口无言,阿能为了打破沉默率先发问,“boss你是要给她过生日吗?那我出一份apple pie!”

博士看着阿能,满脑子都是中秋晚上那个社会性死亡的答案。

“那我出一份pocky好了。”德狗子边说边掏出一盒崭新的pocky,熟练地扯开包装纸吃起来。

“那我唱歌!”空举手。

“不行!”没等博士开口全体干员大声说道。

“上次德克萨斯开车听你的音乐就差点出车祸,”阿能敲了敲空的脑袋,“上次不知道谁把宿舍音乐换成你的专辑以后大家都忘了起来刷夏活,到现在都还没有安塞尔的泳衣!”

安塞尔:“…”

“那我…我…”末药怯生生举起了手,“我给真理姐姐配一份护发药剂吧,她那么好看的发辫,成天熬夜看书,我担心她…”

“哎哎哎我也要一份!”拉狗子大声说,“我最近这个毛掉的也有点严重。”

“我也要我也要!”克洛丝扑上去kokodayo起来。

“还有我还有我!”暗索扑上去动手动脚起来,“让我摸一下看看你放哪里啦!”

“停!”终于从社会性死亡的余波中挣扎出来的博士大声喊道,“回归正题!回归正题!”

“她们乌萨斯人有什么过生日的习俗吗?我们可以照着来一份吧?毕竟切城都这样了。”熊姐抱着双臂坐在一旁,“比如我听说乌萨斯人特别勇,说不定过生日要泡冰水?要摔个跤打个架?我早就…”

诗小姐一把捂住了熊姐的嘴,“哈我看星熊你真是被那条肠粉龙带坏了,脑子里都是打打杀杀,要我说不如我们包个场请她快快乐乐过一天?”

“是怎样的快乐呢?”月见夜缓步走出来,扯开了最上面的衣服扣子,用低沉而魅惑的嗓音说道。

“你拉倒,说正事呢!”梓兰一把扭着月见夜耳朵退回了人群之中。

“她不是喜欢读书吗?我们喀兰贸易正好有一批上个时代的书籍,盟友觉得好的话我以我的名义送真理小姐几本也是没问题的。”坐在一旁的银老板逗弄着肩上的丹增,沉声说道。

“某人可真行,送礼物给小姑娘就这么热心。”初雪撇了撇嘴,崖心在一旁好言相劝。

“话说凛冬呢?”博士看实在没个主意,准备旁敲侧击一番,他看向了平素里跟凛冬她们几位关系不错的古米,古米一直在旁边乐颠颠的,听到博士问这个,她拍了拍手,“凛冬团长她早就带着真理姐姐出去啦!”



沉默,沉默是此时的罗德岛基建。

“啊恋爱的酸臭味。”深海色捂住了脸。

“啊我们在这里巴巴地讨论,人家早就出去快快乐乐了。”红豆擦拭着自己的电吉他。

“害早说嘛…”小火龙躺在赫默怀里,“我还以为能大家一起庆祝的。”

“系统检测表示无语,”白面鸮叹了口气,“给出的意见是,算了。”

“咦你们在说什么?”用力地推开门,凛冬大大咧咧地走了进来,跟在身后的是羞怯地低着头的真理。

“没说什么…咦真理你怎么看起来有点不一样?”博士走上前去看了看真理,“咦你今天怎么编了两条辫子?”

“我编的!”凛冬拍了拍胸口,“怎么样不错吧?”

“…”

沉默,沉默是此时此刻的罗德岛基建。

“我受不了了,要杀几只虫子发泄一下。”缠丸和暴行一起往外走去。

“老夫经受不起这种伤害。”巡林者蹒跚离去。

“我知道我头顶这很亮,没想到还能当电灯泡…”阿能笑呵呵地往外走去,变戏法似地留下了一盘热乎乎的苹果派。

“啊我来这里是干嘛,我要去巡查火灾隐患了。”阿消一路小跑离开了宿舍。

顷刻间宿舍中只剩下博士,真理,凛冬三人。

博士看着眼前的二人,再度感到一种社会性暴死的危机。

“嘿博士,你还没回答呢,我编的好看吗?”

博士吞了口口水,一拍胸脯,“当然不如真理自己编的好看。”

凛冬颓然坐到,“啊我就知道…”

真理瞪了博士一眼,坐到了凛冬身边。

“但是,”博士清了清嗓子,“只要是你为她编的,那怎么都好看!”

“啊博士你这个变态cp粉!”真理羞的耳根子都红了,毛茸茸的熊耳血液高速地涌动着,她和大声笑起来的凛冬一起把博士推出了宿舍。

“我永远支持你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已经不顾及自己社会性死亡的博士大声怒吼。

.......................................................

祝真理小姐姐生日快乐

我也永远支持你和凛冬(咳)


授权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栋雷米的让娜

她的光从栋雷米照向鲁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