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龙版摇篮曲

睡吧睡吧,我亲爱的doctor~

伊芙利特的火焰,轻轻烧着你~

啊不是不好意思博士我唱错了

伊芙利特的火焰,暖暖烘着你~

伊芙利特要你快快安睡~

夜里安睡宿舍里多温暖~


睡吧睡吧,我亲爱的doctor~

伊芙利特的火焰,永远保护你~

整合运动,全部烧掉~

所有bbq,永远属于你~


睡吧睡吧,我亲爱的doctor~

除了赫默塞雷娅,我最喜欢你~

是真的你不要笑!

一把火啊又一把火啊~

等你睡醒,我全部给你~

啊不是这里有点问题吼~

一场胜利又一场胜利~

等你睡醒,我全部给你~


睡吧睡吧,亲爱的doctor~

睡吧睡吧,亲爱的doctor~

哎呀博士你干嘛不睡啦?

啥?是嫌我唱的不好听吗?可是这是赫默哄我时候唱的诶,我改了些词唱出来的...

啥?很好听,哈对嘛,就说博士你很懂嘛!

好啦好啦我哄你你就快去睡啦!

那你原谅我啦?我真不是故意烧坏你的报告书的...

啊?不怪我!太好啦!我就知道你最——咳,除了赫默和塞雷娅——最好啦博士!

哎?这是晚安抱抱啊,我跟赫默每晚都是这样的啊?你脸红什么啦?好啦晚安晚安!



“我就是伊芙利特!赫默说罗德岛是个好地方,但我不喜欢你们这些穿白大衣的家伙...赫默除外!”

“啊博士你又不是穿白大衣的,我当然喜欢你了啊!”

 

——————

注:本文为舒伯特摇篮曲中文版改编

授权

评论(18)

热度(11)

栋雷米的让娜

她的光从栋雷米照向鲁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