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拳头】的一点说明和小想法

https://www.lofter.com/collection/justaworm/?op=collectionDetail&collectionId=3887200

终于上到电脑端可以做出合集了,上面是已经写好的三篇

然后因为我这个人对数字实在是没什么概念,出现了一点设定上的纰漏,现在做一些补充修改

塞雷娅需要打赢10000连胜才可以满足条件,她来了一年打赢了3000场,正好一天十场(为了圆逻辑把主任真的写成铁拳无敌塞爹)

然后是tag的问题,我今天刷到紫菜大大的塞爹宝可梦图才发现自己一直打错了塞爹的名字,现在更新一下tag

因为tag的原因给大家造成的困扰非常不好意思

这个小故事讲的就是年轻的塞赫,也许在故事的最后会提及莱茵生命会涉及到白咕咕和梅尔,不会出现小火龙,也不会出现其他的cp,专嗑塞赫的朋友可以放心

设定上还是跟舟游的设定有一定区别的,比如瓦伊凡并不尚武(来自雷蛇设定)但是我加了一点私设让塞爹那个族群非常能打...这个可能是来自我当年打猛汉被天与地的界限打出的心理阴影...还有一些如果有朋友发现和舟游设定有出入的也可以告诉我,我看看是调整还是解释(圆,圆就是了)

那天和朋友聊完对塞爹的一点想法后脑子里立刻就勾勒出一个铁拳无双的形象,于是就想到了这一个小故事,于是就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希望大家喜欢

栋雷米的让娜

她的光从栋雷米照向鲁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