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有无来日,且让我暂越今朝

是给我好朋友的生日贺文,私设满溢


“不行,绝对不行!”凯尔希大姐第十次拒绝了我的提议,虽然我实在是不明白有什么不行的,博士生日普天同庆皆大欢喜,让她唱唱歌跳跳舞有什么不行嘛?

“不是我说老姐啊…”

“谁是你老姐!”

“咳…”我有些尴尬,“尊敬的凯尔希医生,我真的觉得这个提议蛮好啊,您看我们a6带头出个节目,芙兰卡报名说她上去拉二胡,食铁兽姐姐说表演一个胸口碎大石还有拳法展示,空妹都说要去唱歌…好的我们略过空妹,连银老板那边都有的出节目,医疗部里面好几位也说愿意上台,怎么您就是不肯呢?”

凯尔希大姐脸都涨红了。

我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掰起手指数数,“您看啊,小火龙报了个小品叫我爱我家,银老板也报了个小品叫我爱我家,我们组也有个小品叫我爱我家,这不就等着您带着医疗部一起我爱我家…”

“滚!”凯尔希大姐直接把我轰了出去,派我过来的华法琳老姐姐一脸无奈地看着我,“虽然我早就知道她肯定是这个反应…”

“我说空爆你能成点事不成?”斑点大哥拍了拍我的头,“这说好的搞定凯尔希医生我们带泡普卡去玩,这下咋整?”

我抱臂沉思,“我怀疑凯尔希大姐不是不肯,她是害羞。”

“害羞?”华法琳老姐姐愣了愣,然后露出微妙的笑容,“啊我说那天我去办公室看到她一脸慌张地把什么东西藏了起来…闹了半天她…”

“嗐,”斑点拍了拍额头,“all博咱都吃了不少,凯博算啥啊?”

“不一样,”我眯起了双眼,“你看啊,all博是广域的全面打击,凯博是将全面化成一个点,当我们起哄all博的时候其实我们也在其中,但当我们起哄凯博的时候焦点可就只在凯尔希医生身上了,你识得唔识得啊?”

斑点摸了摸下颌,“所以说,我们需要将这次的事情转变成all博,才能让凯尔希医生不尴尬,好跟我们一起出节目?”

这次轮到我拍了拍他的头,“嗐大哥你怎么跟泡普卡一样了,本来这次就是all博么,是凯尔希医生担心她的环节会变成凯博,懂?”

斑点吐了吐舌头,“所以照这样,我们得想办法让凯尔希医生看看其他人的节目,让她明白根本就是all博好打消她的忧虑?”

“Bingo!”华法琳老姐姐拍了拍手,“那我们马上弄一个彩排录像然后放给她看!”

——————————————————————————————

凯尔希大姐的手都抖了起来。

屏幕上是东野魔王和梓兰姐的热舞,伴舞是我和斑点,泡普卡在一旁打碟。

“怎么样老姐?我跟你说节目就是这样的,还有砾姐的钢管舞,真的没有任何问题,就是图个乐,”看到凯尔希大姐不出声我又递上另一条录像,“您要是还不信可以看看这个,企鹅物流大合唱…”

“那…”凯尔希大姐罕见地没有反驳我,“你想我上一个什么节目?”

“喔那当然是肚皮舞啦!”

——————————————————————————————

“你说你能干啥?”斑点用力地敲着我的头,“你说说你能干啥?”

我抱住头,“讲道理,凯尔希大姐上台你不希望看她跳舞吗?”

“唔…”斑点停了下来,咂了咂嘴,“倒确实…”

“你不想看那两条美腿伸展?不想看那细腰翘臀扭来扭去?不想看那双美到发颤的眼睛对你飞眼?”

“唔…”斑点斜向上看,“还真…”

“你俩滚啊!”淦凯尔希大姐办公室的门我还没关…

——————————————————————————————

“说起来现在除了凯尔希医生还有谁没有节目?”

“雷蛇听说芙兰卡拉二胡以后就跟着申请了一个,最后似乎是灯光表演和二胡独奏?龟龟是jojo立展示,陈sir是lo裙展示,熊姐好像说是和缠丸黑角表演鬼族传统节目?诗怀雅大小姐说是表演弹钢琴,跟星极大小姐和锡兰大小姐合奏来着?黑姐给她们翻谱子…暗索和崖心两个大妹子整了个什么又勾勾又丢丢的节目…哦哦梅尔上报了一个咪波杂技…我再看看,狮蝎老妹是魔术表演…对对对大家都有节目了,华法琳姐姐表演德古拉cosplay,阿米娅她们几个跳集体舞,安赛尔和格雷伊角峰大哥他们几个一起肌肉展示,夜莺老妹儿和闪灵大姐是对唱,芙蓉炎榕姐妹也是对唱,就剩凯尔希大姐啥都没有了。”

“啧,”斑点拍了拍额头,“那可怎么办呢?”

“我去试试吧,”塞雷娅大姐头走了过来,“难得博士生日,是个应该开心的好日子。”

我俩目送着塞雷娅大姐头走进凯尔希大姐的办公室,对视一眼。

“这几天大姐头好像心情很好?”斑点压低嗓子问我。

“那可不,”我也压低嗓子,“博士生日这事赫默医生主动找的大姐头要出节目,虽然我们都知道是小火龙整的事,但是这不就…多快乐啊是吧?”

“讲道理,all博也吃得,其他cp也吃得,这才是快乐罗德岛嘛…”

“但是有些党争是不可以让步的,”我看向斑点,“说!你是不是支持陈塔?”

“怎么这里也有陈塔啊?我不啊,我支持星陈诗啊?整合运动跟我们这里的cp我只认可赫拉格老爷子跟爱国者的。”

“!”

“你惊讶个什么劲…”斑点拍了拍我的头,“明明是你跟我讲的…”

“说到这个,”我看了看办公室的方向,“你说大姐头会怎么劝大姐?”

话音刚落,办公室门被推开,大姐头笑吟吟地走了出来,背后是脸通红的凯尔希大姐,大姐头看向我们的方向挥了挥手,我俩连忙小跑上去。

“我…我唱首歌吧…”

“爽!”

——————————————————————————————

博士生日当天

“喔喔这个好!”看到塞雷娅大姐头赫默医生和小火龙三人一起跳舞,白面鸮和梅尔在旁边伴舞,麦哲伦在一旁放无人机,她的无人机和赫默医生的无人机在一旁喷洒礼花,咪波则是同样在一旁起舞,这个场景看湿了在场一大票人的眼眶。

———————————

“德能!”

“德拉!”

“德空!”

“一车面包人!一车面包人!”

企鹅物流的大合唱当然不会让拉狗子上去,但她是指挥!场下嗑cp嗑到震天响。

———————————

“摸!摸!摸!哦哦哦哦哦哦!”

鲁珀一族在台上走秀,最后的环节是红姐摸大家的尾巴,场下叫疯了…虽然我觉得也很刺激,还看了一眼斑点,他立刻把尾巴搂在怀里。

———————————

“沃日a6好劲爆啊!”

嗯我在场上跳舞,难得不搞事,啧。

———————————

“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

黑钢相声组手拉着手鞠躬谢幕,大家纷纷起哄,仔细一看似乎杜宾教官叫的最大声…一旁杰西卡妹子悄悄把荧光棒比到她耳朵上。

亲没亲我不知道,只知道芙兰卡在起哄声中一把把雷蛇公主抱了起来跑去后台。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嗯这是肌肉展示,原来安赛尔那么壮的吗…

———————————

啊守林人小姐姐的口琴真好听…哎这个口琴不是上次送给博士的那个?她要回来做演出?还是说这是一对…咳,妙不可言就完事了。

———————————

医疗部集体舞太生猛了,看完以后我觉得我可以单挑十个大亚当。

———————————

惊了,狮蝎小妹妹的魔术真带感。

———————————

淦,陈sir的lo裙也太好看了吧…塔露拉你眼睛不要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啊!

———————————

沃日三个大小姐同台弹钢琴,我们罗德岛可真是牛逼。

———————————

终于到了凯尔希大姐唱歌啦!

淦原来大姐唱歌这么好听的吗?

不过想想也是,她的声音本来就超级好听啊!

所以她有啥好害羞的嘛…

哎这歌太有意思了,这歌是喀秋莎()

“凯博!凯博!凯博!”

果然大家很懂啊…

———————————

喔喔这就是乌萨斯骑术和刀法吗?帅的帅的。

“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

哎哎冬将军你可以啊,直接把真理古米都亲了啊,嘿猎蜂也亲了,我怀疑冬将军喝酒了。

———————————

“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

这次是夜莺妹子和闪灵大姐,她俩当然就不亲啦,不过手拉手鞠躬谢幕了。

———————————

“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

然后炎榕老妹就真的亲了芙蓉老妹!!!太爽了!我嗑到真的了!!!

———————————

哎说了这么多怎么感觉跟博士没有关系?

鬼咧!博士早就嗨翻了好吗?让他把他爽的cp通通嗑上一遍,他现在已经螺旋升天了啊!

嗨到最后干员们一起上台推出一个超级大的源石蛋糕,阿米娅说这里有十个源石,我看这就是东国那边的十黄白莲蓉改版…正好让博士吃了去打活动…

嗐打什么活动,先开心过生日!过他个24小时!!!

“博士生日快乐哦!”砾姐带头亲了亲博士的脸,随后大家一起上去搂着博士亲了起来,不过我就不去了,我要在旁边拱火!我可是空爆啊!是时候拱起来了!!!泡普卡!一起来拱火!!!!!


沙雕生日贺文,沙雕快乐,生日快乐就完事了

@爱吃蛋糕的littleprince


授权

评论(4)

热度(21)

栋雷米的让娜

她的光从栋雷米照向鲁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