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开我岛的塞爹

开服这么久了塞爹也不肯来,我写了真理的小文章真理就来了,然而我写塞爹小文章写了这么多她也不肯来…我要写个沙雕短篇出出气


塞雷娅正在写简历。

赫默推门进来,“塞雷娅,你要投简历去哪里?”

塞雷娅没有抬头,“去罗德岛。”

“你要来罗德岛?”

“对,我听说你和伊芙都在那里,我想去看看你们过的怎么样。”

“喔…”

“哎塞雷娅你要来罗德岛找我们玩吗?”伊芙利特蹦蹦跳跳闯了进来,“听说博士等你等到望眼…望眼…哎赫默那个成语怎么说来着?”

“是望眼欲穿,”赫默宠溺地摸了摸小火龙的头,“说真的塞雷娅,博士确实等你很久了,他现在就一个六星重装,用了好久了。”

“原本六星重装就没几个好吧…”塞雷娅继续写,“而且我听说他等好多人都望眼欲穿来着?他不是现在还没有小虎鲸吗?不是陈sir池子沉了吗?不是为了黑没在老爷子池子出货吗?”

“嗐,”伊芙利特得意洋洋地摆了摆手,“你是不知道啊,他可带劲了,你猜他出的六星最多是谁啊?”

“总不会是夜莺或者闪灵吧?”

“哪能啊,他买了闪灵姐的衣服到现在人还没来,把他要给气死…不是,他出的最多的是他养不起的男人!”

塞雷娅停笔准备签名,“嚯,闹了半天他出银老板啊?”

“是啊,”伊芙利特揉了揉鼻子,“他上次还说自己是不是捅了丹增窝了,把我给笑的喷火。”

“说起来博士好像还热衷于搞cp?”塞雷娅签字笔收起来准备盖印,“听说他什么都嗑?”

“那是,他甚至还嗑all博,啧啧啧。”

“哎那他嗑不嗑我俩的?”塞雷娅看向赫默。

“讨厌,当着伊芙利特面你说什么呢,”赫默瞪了塞雷娅一眼,“明明是铁直人设怎么说起这些话这么没羞没臊的…”

“嗑,”伊芙利特大大咧咧地掏出手机点开lofter,“你看他写你俩的文好多呢!”

塞雷娅笑了笑,“哎让我康康…”


以上,这就是塞爹到现在都不肯来我岛的原因,怕是她一上岛就要一拳打爆我的头…


栋雷米的让娜

她的光从栋雷米照向鲁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