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魔者 02

多组cp,包括但不限于年轻塞赫梅白,年轻德拉,理冬,星陈(偏年轻的星熊)

魔幻元素,一定的蒸汽元素,带有暴力血腥描写,与游戏剧情无关,大量私设(比如黑心博士),ooc预警

“博士太过分了,”梅尔把玩着手中的小方块,这是一个三阶的魔方,仔细看的话会发现每次转动的时候小方块们都会伸出短小的四足,“我听说他把星熊姐打伤了。”

塞雷娅正在向前走,听到这话一愣,转过身来,“什么?”

梅尔叹了口气,“我那天放咪波十七号出去玩,结果收回来的时候上面溅了点血,我拿回去化验了一下发现是鬼族的,而我早些时候正好见到星熊姐过去找他理论…”

“还是因为那件事情吗…”塞雷娅摇了摇头,“陈也劝过她,我也劝过她,可是她不肯听,没有办法啊…”

梅尔把魔方组装好,轻轻叩了叩六个面正中央的小方块,方块迅速散开变成了二十七个小咪波,“别提陈姐那次了,”梅尔逗弄着跑开的咪波,“她上次见到陈姐就一把把她推开,说什么赝品假货,差点把陈姐气哭了…”

塞雷娅眼睛斜向下看了看,“算了吧,她俩的事情我们是搞不清楚的,你又怎么知道星熊不是为了陈好?不过我个人是觉得博士他们不应该这么做,何必呢?”

梅尔撇撇嘴,用左手机械臂上嵌有的检测器调整咪波发射出来的干扰电场,“谁让她俩都那么强呢?而且谁让陈姐后来突然就来了罗德岛呢?”

塞雷娅继续向前走去,“你说博士他们是不是故意的?用这个办法削弱她俩的联系?”

“不清楚,”梅尔跟了上去,“过去负责这些工作的是我们,医疗部全面介入之后我们也不再能知道他们在做些什么了,我只知道星熊姐现在就想恢复拘束武装,可是首先,她居然把拘束武装放出来跟她一起去喝咖啡,其次也是最重要的,她居然偷偷去翻查相关资料想解除拘束,就冲这两个博士取消她的资格也是在所难免啊…”

塞雷娅越走越快,“我们的那台差分机已经销毁了,现在如果还有制造新的拘束武装,那就应该是医疗部那边造出来的成品了,说实话我还是很抵触这种东西。”

“这就是为什么你从来不肯唤醒赫默吗?”梅尔双手拢在袍袖之中跟着一路小跑,“你害怕那个你保护着的人只不过是…”

塞雷娅猛地站住了,梅尔一头撞到她坚硬的灰色装甲上。

“呜哇痛!”梅尔抽了几口气摸着自己的额头,“你干嘛?”

塞雷娅双拳紧握,发出恐怖的齿轮咬合声,“奥利维亚她是真实的…”

梅尔苦笑了一下,“我也希望她是真实的,就像我希望我的小白面鸮也是真实的,但我还是要从一个科研工作者的角度提出这样的疑问…”梅尔顿了顿,看着有些落寞的塞雷娅,“你有没有这样想过呢?哪怕只是瞬间的一个念头?”

塞雷娅没有回答,只是盖上了自己的面甲,摆出应战姿势,对面窜上来三头长有两个脑袋的獠牙外翻的黄豹,“开始作业。”

梅尔吐了吐舌头,打了个响指,左手机械臂齿轮转动,露出藏于掌心的一个喷口,小咪波们纷纷跑回来拼凑成一只大咪波向其中一头黄豹扑了上去。

—————————————————————————————

“干员确认,德克萨斯,博士级别猎魔者。”

德克萨斯掏出一根pocky塞进了口中,走进了自己的房间,她刚刚出完任务回来,不同于上一次,她这次并没有将装有拉普兰德的箱子推进来。

她刚刚完成的是博士级别的任务作业,对面是极其罕见的源石晶魔物,除去坚硬的肉体和狂暴的力量,还拥有恐怖的重度感染性,因此即使是二人联手也战斗了足足十分钟才消灭对方,代价就是德克萨斯亲手用双刀斩下了那颗白发少女的头颅。

其实德克萨斯在三分钟之后就让拉普兰德回到拘束箱中,但拉普兰德拒绝了,德克萨斯并不知道她是否清楚超时活动的后果,尽管是拘束武装,但拘束的权力并不在她手上。

这已经不是德克萨斯第一次砍下那颗头了,她也已经从一开始完全不能接受然后崩溃得嚎啕大哭到后来越来越无所谓,直到现在她只需要一两盒pocky和一根烟就可以平稳度过去。

她点起一根烟,没有抽,只是对着烟蒂出神。

“干员德克萨斯,拘束武装已完成,请查收。”

齿轮与铰链的声音响起,德克萨斯身后的墙壁缓缓裂开一个口子,里面躺着一个崭新的银色箱子。

不同于第一次又惊又喜又恐惧,德克萨斯只是用力地嘬了一口烟,然后摁灭在pocky盒子上,发出一阵阵烧焦的糊味。

德克萨斯把烟头塞进被烧出一个洞的pocky盒子里,连盒带烟头扔进了垃圾桶,转身走向那个箱子,她轻轻拂过箱子的表面,如同在抚摸爱人的娇躯。

她把箱子取出来,放在地上,缓慢地输入4个1,听到熟悉的机锁弹开与液体退去的声音,箱子盖子自动弹开,露出沉睡在其中的白发狼耳少女。

德克萨斯将手指轻轻点在少女的鼻尖,然后摸了摸仍有些许僵硬的少女的脸颊,然后顺着少女的面庞一直向下,直到她的脚踝。

“欢迎回来,拉普兰德。”

——————————————————————————————

星熊躺在沙发上,嘴里嚼着烟草,手里在抛着一枚硬币。

星熊看着天花板出神,没有在乎硬币掉下来是哪一面,只是继续抛掷着。

她已经被取消了拘束武装的使用资格,甚至为此还挨了博士的一顿打。

博士很强,把她直接打的胃出血,如果不是去医疗部做了手术,她现在可能已经进了那个神秘的地下十三层了。

看似神秘,其实她知道那里有什么,博士的办公室,以及博士办公室后面隐藏起来的焚化炉。

她的拘束武装去了那里,她当然也是知道的。

她已经尽自己一切力量了,剩下就看老陈的了。

她翻了个身,将硬币攥在手中,说是这么说,她还是暂时无法接受这一切,如果不是亲眼看到老陈出现,她宁愿认为这一切都是幻觉。

但是这一切终归不是幻觉,她确实见到了老陈,她也确实将自己的拘束武装释放出来然后做了一些试验…试验结果让她不知道是震惊惊喜还是难受。

但无论如何,她已经尽力为老陈创造机会了,希望老陈能够把握住吧。

想到这里她摇摇头,闭目睡去,即使是老陈,她也不认为在面对博士的时候有半点胜算,何况还有阿米娅和凯尔希,乃至整个医疗部,以及那些不知道藏于何处的拘束武装们。

陷入沉睡之前,星熊脑子里划过一道闪念,博士会不会也有拘束武装呢?会是谁呢?

—————————————————————————————

大雨中,凛冬抱着真理,沉默地坐在泥泞里。

真理替她挡下了那头双头奇美拉的自爆。

一个高个子男人走了过来,他蒙着面,但声音听得出来是男人的声音。

“你已经获得拥有拘束武装的资格,跟我回基地吧,我把你的拘束武装给你。”

凛冬没有抬头,也没有回答,只是轻轻抱着真理,真理口鼻处的血迹已经干涸,少女精致的脸颊上满是凝固的血污。

男人走上前,再次说道,“现在站起来,跟我回去,我把东西交给你。”

凛冬抬起头,双目无神地看着男子。

男子猛地一巴掌把凛冬扇倒在地,大力冲击之下凛冬直接昏死过去,男子从身后取出一个小箱子,扳动机括,箱子在一阵齿轮声中打开成一个一人长的小舱室把凛冬装了进去。

他看也没看真理,只是掏出了一个黑漆漆的金属块,扔在了真理身上,金属块陡一接触真理的身体立刻喷射出巨量的蒸汽,蒸汽之中真理的身体逐渐融化消失,片刻之后只留下淡淡的蒸汽烟雾和金属块。

男子在装有凛冬的箱子后面拧动一个扳手,箱子发出了上发条的声音,随后自动向前走去,男子捡起黑色的金属块,头也不回地跟着箱子往前走。

栋雷米的让娜

她的光从栋雷米照向鲁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