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烬

德拉 塞赫 德克萨斯和赫默没有cp关系(至少我不是往那方面写的)ooc预警


“不要在实验室里抽烟。”

说完这句话赫默才意识到那个抽烟的人早就不在了。

但是那股烟味又是那么真实。

她转头看过去,本以为是伊芙利特偷偷找到了塞雷娅的烟点起来玩,没想到看到的却是一个甚少有交集的身影。

“对不起赫默小姐,我下次会注意的。”

德克萨斯把烟摁灭在手心,微微欠身,转身往外走。

“啊是德克萨斯小姐,不好意思,”赫默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走上前两步叫住对方,“其实这里不是实验室…只是我…不这里确实是实验室但其实不是无烟环境那种…呃…”

德克萨斯回过身,露出一个略显淡漠的笑容,“啊没有打搅到您那是最好的。”

赫默吞了口口水,“我的意思是如果您需要在这里抽烟的话,请随意,其实没事的。”

德克萨斯从口袋里掏出一盒pocky抽出一根吃了起来,“不了,这样就挺好,抽烟有害健康。”

赫默没有接话茬,只是出神地看着德克萨斯鼓鼓囊囊的口袋,“其实为什么要抽烟吗?烟有什么好抽的?”

德克萨斯从口袋里将烟盒掏出来递给赫默,“您想试试的话我不拦着,只是劝告您一下,抽烟是真的不好。”

赫默接过烟盒掏出一根烟塞到嘴里,略带笨拙地塞到嘴里,德克萨斯熟练地给她递上打火机,赫默用力地抽了一口然后大声咳嗽起来。

“你没事吧?”德克萨斯嘴上这么说,但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

“没事…”赫默弓着身子咳嗽着,“就是没想到过了这么久还是接受不了。”

“接受不了就给我吧,”德克萨斯伸出手,“您还是别抽为好。”

看着德克萨斯手心好几个烟头烫出来的疤痕,赫默没有递上烟,而是继续用力地抽了一口,一边咳嗽一边问,“为什么要在手心把烟掐灭?”

德克萨斯没有回答,只是看着弓身咳嗽的赫默出神。

“第一次抽烟的人,都是这个样子。”

“看别人第一次抽烟的人,说的话也都是这样。”

德克萨斯沉默地看向窗外,“我很抱歉。”

赫默摇摇头,“我也很抱歉。”

德克萨斯怔怔地看着已经空掉的pocky盒子,猛地抬头,“你说她俩谁比较强?”

赫默抽了一口烟,小声咳了几下,“当然是塞雷娅,你没见过不会知道她有多强的。”

德克萨斯点点头,“现在确实是,但以后拉普兰德一定会比她强。”

烟燃烧到了滤嘴,赫默将它摁灭在自己手心,看向德克萨斯。

德克萨斯伸出手,将赫默搂在怀中。

“要坚强,因为她们会在高处看着我们。”

“我是科学家,我不相信这个。”

“我知道,但我希望你能相信。”

“爱情是虚无缥缈的东西,我并不在乎这些,我只是后悔没跟她讲多几句话。”

“谁不是呢?”


栋雷米的让娜

她的光从栋雷米照向鲁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