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念

舟阿羊 ooc预警

该死,那个小姑娘为什么这么可爱…

惊了,这居然是我会说出来的话吗?我是不是昨天剂量下的有点过?

不对,我昨天没打药?我昨晚上干了什么?

靠,我昨晚上居然在读文献?这么厚一沓文献哪来的?嗯?艾雅法拉…我怎么从人家那里弄来这么多文献的?

嗯还有语音信箱留言?说的什么?

啊…啊这声音好好听…呜呜呜…

(扇自己耳光)怎么回事,我怎么回事,嗨,阿,嗨,老阿,嗨,醒醒,醒醒(举起射枪对准脑袋),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清醒一点?

呼,这是怎么了,全身发热,耳朵也好烫…

靠我好喜欢她的声音,好好听(躺到床上打滚),啊还有她身上灼热的味道,很淡,但是好好闻(打滚),她的耳朵,软乎乎的,一动一动的…啊还有她的脸蛋,要是能戳一戳…

靠(扇自己耳光)我在想什么?不行,不行…(掏出镇定剂),不能再胡思乱想,我是什么东西,居然在这里想人家(扇自己耳光),我也配?

我不配…(一针扎下去)我不配我不配,我是…我是阴阳怪气的小混蛋,跟人家说几句话差点把人家弄哭…呜呜呜她双眼含泪的样子可真好看,那个词怎么说来着,梨花…梨花带雨!对对对梨花带雨!(打滚)啊她破涕为笑的样子也好好看,笑起来好甜,比我吃过最甜的榴莲还要甜…

(用力扇自己耳光)靠!阿!你个混小子给我清醒一点!我是阴阳怪气小混蛋,我是黑心郎中,我是一等一的废物,我是败坏医生之名的垃圾,我是毒医,我是恶人,我是垃圾,我是…

(沉默)

可是我还是好喜欢她(打滚),她怎么那么可爱(翻来覆去),(捏自己大腿)别再想了垃圾!你这种垃圾配得上人家吗?人家可是学界巨佬,源石研究的先驱,看得上你小子?你这种黑白两道都唾弃的混蛋,中二的小废物…你…你居然敢想人家?

可是为什么不能想嘛?我就是觉得她超级可爱啊?而且她好温柔呜呜呜…(打滚发出猫咪呼噜噜的声音,掉出父子合照)啊…啊…啊…(叹气)是的父亲,我知道的,对不起,我得意忘形了,罗德岛对我太好了,我居然敢忘了自己的身份,我知道,我有自知之明,我…我懂的,我不会有非分之想的,我…我是没用的垃圾,我清楚,我很清楚…

(敲门声)

谁?(收起合照)

啊(高声)啊(清嗓子)啊好我这就来开门…等(舌头打结)啊我…我这就…就来

(开门)

哎你…你好艾…艾雅法拉博士,请问有什么事吗?

哦哦真的吗?那太好了,我正好有一些源石萃取上的问题想请教您呢!您可是最专业的这个!(翘起拇指)

不不(慌忙摆手)我说的是真话!真的不能再真!不信您听听我的心跳(拉过手来放在胸口),您听我根本就…

没我一点都不紧张,是刚刚给自己打了点新药…对对对,就是类似肾上腺素的效果…对极了…

啊这是药效过了的副作用(瘫在床上)我死一会儿就成您不用担心的…哎不是我开玩笑…哎您别掉眼泪!别(抬手想给艾雅法拉擦眼泪结果没力气只是摸了摸她的脸)哎哎我不是故意的对不住真对不住我会负责啊不是我不是…

(艾雅法拉拉住阿的手,轻轻抚摸自己的脸颊,缓缓露出一个羞涩的笑容)

啊…啊您可真美…


授权

评论(3)

热度(11)

栋雷米的让娜

她的光从栋雷米照向鲁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