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塞爹莅临我岛

刚刚不知道怎么回事,老板突然高喊着冲出办公室,叫着什么“她来了”“我爱她”“哦她终于肯来了”,差点把我的药剂给碰到地上。

我没拦住他,只好拉来站在一旁鼓掌抹泪的梅尔问她怎么回事。

“塞雷娅啊!塞雷娅主任来了啊!你不知道博士等她等了多久吗?”

啊是塞雷娅大姐啊…就是老板天天写小文章以为能把她骗来结果越写越不来的塞雷娅大姐吗?

“好啊,一个两个的成天说我射的很痛,今天就要拿塞雷娅大姐试试看!”

谁想得到,我说这话的时候,赫默医生会正好从我身边走过呢?

以上,这就是为什么我现在躺在医疗部实验室中以这样的方式跟各位进行亲切的交流,我知道各位都很关爱我,但可不可以把手里的飞镖放一放?我有尖锐恐惧症哈…

对啊,各位这个时候应该去欢迎塞雷娅大姐啊,过来欺负我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小猫猫是干嘛…别!别过来了!再过来我叫了啊!

救命啊!老板!!!







热烈欢迎塞爹莅临我岛,她的到来使我写文章也终于有了底气,那么我们再次开始吧塞爹,上次写到您哪儿来着…


授权

评论(1)

热度(14)

栋雷米的让娜

她的光从栋雷米照向鲁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