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会

舟阿羊

阿笨拙地环抱着艾雅法拉,小绵羊浑身散发着淡淡的热气,软软地依偎在阿瘦削的怀中,她微微颤抖着,双手想要搂住阿的腰,但她抖得厉害,只好轻轻放在阿的腰间。

这里是阿的小实验室,空间极其狭小逼仄,各种实验器具胡乱堆放在桌面上,上一秒刚刚被阿粗暴地推开露出一片空地,桌子的另一头摞着顶到天花板的文件,上面写满了奇奇怪怪的构想,比如如何让蓝毒的针带上弑君者的味道之类的。

关于第一次约会二人有过短暂的探讨,说是探讨其实就是阿提建议艾雅法拉做决定,难得阿鼓起勇气决定陪艾雅法拉去火山区走走,但艾雅法拉却说只想去参观一下阿的实验室。

“啊这里是我的培养皿们…”阿把那个长成老魏样子的培养皿推到一旁,将那个形状像便便的推到角落里,“这里是我的孩儿们…”他将那些花花绿绿的药瓶子塞到抽屉里,“这是我的宝贝…”他将那把从不离身的射枪摘下来扔到屋子另一边,“你看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

阿注意到艾雅法拉的耳朵动了动,然后她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

“哥哥姐姐们都跟我说,”声音和肌肤一样柔嫩的小绵羊轻轻地开口,“那个阿是个坏东西,不要跟他打交道…那我现在想问一下你,你到底坏在哪里呢?”

阿咧了咧嘴,“我心狠手黑,毫无道德,看到星空都觉得那是宇宙排泄物,更不会去谈什么心中的律令,我三句话中就要带一句阴阳怪气的话,不嘲讽别人就不舒服,我还…”

艾雅法拉歪了歪头,“那你说这些的时候为什么不敢看我的眼睛?”

阿张了张嘴,眼珠子转了转,他有些口干舌燥,“我…”

艾雅法拉走上前一步,侧身将耳朵贴在他的胸口,“如果你不敢看我,那现在我不看你,你再说一次。”

阿双手张开,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他感到自己的心脏如同擂鼓般跳动着,少女的脸颊贴着他的胸膛,热气从艾雅法拉的脸蛋散入他的胸中,“我是…我是最没用的垃圾…”他突然感到心弦啪地一响,什么都放松开来,“我根本就不是一个医生,只是一个成天摸爬滚打玩玩闹闹的小混混,成天把医学是狗屎挂在嘴边,但我也改变不了什么,一边嘲讽医生们救不了人,另一边内心深处又很敬仰他们,想救人,但我知道自己根本就救不了,我希望大家都能骂我讨厌我,可是…可是…”

“可是你也希望大家能爱你,不是吗?”艾雅法拉抬起头,大眼睛忽闪忽闪的。

“我…”阿定定地看着艾雅法拉温柔如水般深沉的双目,用力地撇了撇嘴,“我不在乎…我…我有吽哥,我有老板,我…”

“你还有我,”艾雅法拉接过他的话头,“你不在乎我吗?”小绵羊温柔的语调中流露出一丝少女的娇憨与尖刻。

如同被这句话刺到,阿瞪大了眼睛,“谁说的!你又怎么知道我有多在乎你!”

艾雅法拉被这句急切且高亢的情话怔住了,没反应过来怎么接这句话。

仿佛要言行一致一样,阿一把抱住了艾雅法拉,搂的紧紧的,像是要把少女柔软的身躯贴合到自己身体上。

两人就这样保持了一分多钟,小绵羊略带沙哑的声音打破了寂静。

“你就打算这样一直抱下去?”

阿被惊醒过来,有些慌乱地想要放手,换来的却是艾雅法拉一个无奈的眼神。

“按照姐姐们分享的经验,这个时候你应该吻我。”

阿的声音也沙哑起来,“这都些什么姐姐啊,天天教人这些,为老不尊…”

小绵羊唇角勾了起来,她踮起脚,凑到阿的唇边。

阿眨了眨眼睛,猛地用力把她抱了起来,将自己的唇贴了上去,带着肉刺的舌头笨拙而用力地伸进艾雅法拉的口中,与艾雅法拉柔软的小舌头交缠在一起。


授权

评论(4)

热度(10)

栋雷米的让娜

她的光从栋雷米照向鲁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