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项

我嗑cp是带有恶意的,望周知


唔…讲道理be指向破灭的美丽这算恶意吗?


he不会存在于我这里,虚幻的美好是要去打碎的,打碎还有he的机会,不打碎就是披着he皮的be罢了


悲剧是将有价值的东西毁灭给人看,我写文章的想法则是通过毁灭让人认识到什么东西是有价值的


比如说打碎一个瓶子,然后你能知道它的价值


我给你留一个粘合它的余地,之后就看你怎么看待了


如果不喜欢看be和虐恋,请不要关注我


什么?你只会写这个一定有很悲惨的感情经历吧?


啊不好意思没有,只是自以为是的经历罢了(☺️)


热衷于大设定,挖坑不填


整个人就带有很强的恶意,喜欢破碎和不对称,喜欢镜花水月被搅碎,喜欢竹篮打水一场空


这不算中二,这只是一种审美追求,就像我还喜欢全身板甲和人形机甲(我永远爱米兰甲和老虎)


如果你能接受这些,我很荣幸能给你提供一小会儿的阅读体验


如果你不能…那你也应该读到这里了?你以为我要说什么?


不,其实我没什么要说的,因为这太正常了,萝卜白菜嘛,我自己还死活不肯吃螃蟹,只是希望您别以为我是个恶人就好


我哪里配,我就是个生活失意的多余人


授权

评论(4)

热度(13)

栋雷米的让娜

她的光从栋雷米照向鲁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