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眠

塞赫+小火龙 已和解状态 ooc预警


“啊!啊!啊!”

翅膀一阵抽痛,我被惊醒过来,看到塞雷娅痛苦地翻着身,不停地喊着。

“不要!不要!不要过来!”

她双手胡乱挥舞,带出道道拳风。

我将枕在她身下的羽翼变回左手搂住她,“塞雷娅?塞雷娅?是我啊,我是奥利维亚啊。”

“啊!啊!啊…”她像伊芙利特那样一把搂住了我的腰,“奥利维亚…是你吗奥利维亚…啊…”

她的脸埋在我的肩颈,她喷出的热气萦绕在我的锁骨,我轻轻拍了拍她坚硬的脊背,“是我,是我,塞雷娅没事了,没事了。”

“啊…啊…”她喘着气,胸口剧烈地起伏,她的胸膛贴着我的胸膛,猛烈跳动的心脏震颤着我的胸骨,“我…我…我…对不起…对不起奥利维亚…我又做噩梦了…对不起…弄疼你了吗…对不起…啊…”

我爱怜地亲了亲她的额头,“你弄疼我的次数又不少,这算什么…要喝水吗?”

她把头埋在我的胸口,发出了轻微的“嗯”的声音。

我招招手让无人机带了一杯水过来,把塞雷娅扶起坐好,递到她的唇边,看着她大口大口喝了下去,长长喘出一口气,因恐惧而略显涣散的眼眸重新恢复往日里刚硬强毅的辉光。

“你是想缓一会儿接着睡还是想跟我讲讲?”我听了听房间外的动静,伊芙利特应该没有醒。

塞雷娅没有第一时间答复我,而是看着床头柜上的杯子静静地出神。

突然她猛地转身抱紧我,用力地吻了上来,用力之大仿佛要抽空我肺部的空气。

片刻后她将唇恋恋不舍地移开,手还是紧紧搂着不放。

“我又做那个噩梦了。”

“还是你上次说的那个?”

“是的,还是那个,烈焰吞噬了一切,我把你护在身后,但是没有用,她扑向我们两个,最后只留下了我。”

“是梦而已,没事的。”

“我好怕,我真的好害怕,我怕这个梦发生,我怕你受伤害,我怕那个梦指的是伊芙利特,我怕你们两个出事。”

“不会有事的,我和你都在,还有白面鸮,梅尔,麦哲伦,还有罗德岛,不会有事的。”

“我怕…奥利维亚你知道吗,跟你在一起以后我无时无刻不害怕失去你,”她松开搂住我的手,轻轻抬起我的左脚,温柔地吻了下去,“我以前以为这是我们瓦依凡的特性,但后来我才明白…去他的宝物,我就是爱你,我…我不知道怎么表达,我不想离开你,我害怕离开你,我…”

我一把抱住被这些情话噎住的塞雷娅,“不要怕塞雷娅,生命之树常青,不管我在哪,不管我怎样,我都不会离开你,”我摸了摸她项下的羽毛坠子,“我会永远陪着你,瓦依凡能飞到泰拉大陆的尽头,那黎博利也能,你放心。”


“这是从赫默干员遗体脑部组织提取出来的最后一段记忆。”

“炎魔爆发后摧毁了现场的一切,塞雷娅干员耗尽所有生命力释放出钙质化成功压制了炎魔,现在炎魔已经回收并清除相关记忆。”

“白面鸮干员,梅尔干员,麦哲伦干员,请节哀。”

“后天将举行塞雷娅干员与赫默干员的葬礼。”

“以上,博士。”


栋雷米的让娜

她的光从栋雷米照向鲁昂